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9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情人劫

分类:文字
2007-04-05 16:52 阅读(?)评论(0)

情人劫

让我找了好久

为了什么

我不知道

只想

在 清明 ……

这个 没有纷纷细雨的日子

曾经 失落 不快 怀念 感伤 不悔 的 人们

我们 都有情人劫 在你我的心中

也许 只有一抹的无奈 与 心中的孤落 是一种伤

清早起来……

六点 还是六点半

睡 。。。。。。她也许会记得******

梧桐

垂柳

依然成长

只有我们 还再学着遗忘

从不知道什么时候起

一起都在洪荒 宇宙 没落

永远的伤 带给这季节 永远的怅惘

不回头

我已忘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春又来 下一篇:美人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