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象牙塔中的日子

分类:文字
2008-07-08 18:15 阅读(?)评论(0)

几日前,大家离开了最后的象牙塔,而好多人继续从一座塔搬进另一座塔中,这里我要为他们祝福,希望那里有他们想要得汲取的营养。

毕业的最后一天,和好多同学一起聚了一下。席间没有喝多少酒,人不是很多,自然有的人觉得郁闷,想见的人没有出现,心里话和谁表白呢?惟独我和班长还有生活委员话比较多,酒喝的也最多。也许心中仍旧放不下同学们,就这样冲入滚滚的红尘中;也害怕几年后,彼此熟悉的朋友,都成了陌生人。然,又想起刘邦的一句话:燕雀安知鸿鹄之志?!今又遥望省博物馆广场的鸽子们,振翅翱翔。高楼大厦中,俨然有可爱的生灵们,笑看这匆匆而过的人流……与其说怕分离,不若彼此更多的期待、希望和祝福。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