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5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和联合文化的日子

分类:文字
2008-08-18 22:00 阅读(?)评论(0)

好久没有写博客了,借修我的二手电脑的机会,再次博起!希望不要再次死机!

2008年的3月份,和女友共同经营了自己的产业,一个小店,主要经营文化用品、小饰品、打字复印等等。因为投入市场比较早,刚开始打字复印的收入颇丰,随着竞争者的不断加入,这项油水的项目也开始趋于正常,和大众市场持平。聪明的女友开始忙碌小饰品,经过两个月的资本积累,店内增加了几个货架放小饰品。因为小饰品,更加吸引了顾客到店内光顾,顺便也为其他的项目做了宣传,生意还是平稳的进行中。

由于有了自己的收入,我们的吃、穿、住、行,都比较方便了,出行的机会也比较多,和大学生们一起春游,去看天津的市场,看了看天津的市容市貌,很幸运的又参加了远在哈尔滨发小的婚礼。不过这么一折腾,存款也少了许多,关键的时候还得父母资金上的帮助。

自身的不足,就是有的时候不怎么愿意动,看到什么都比较烦,包括顾客。不能把不同类型的顾客一视同仁。有的时候还出现过有钱不赚。觉得自己很狂妄,狂妄的自己都不理解,有的时候都有点看不起自己。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对联合文化很有感情的,刚开始没有多少本钱,房子的后期装修,都是自己去做的,每天和各种工具周旋,最高兴的是店内的格调和色调都是自己调的,装修过后还很满意后期效果。

半年快过去了,有喜有悲。

本想好好的施展一下自己的手脚,又遇到了拆迁的问题,心血付之东流……很伤心,也很郁闷,但是没有低落,只有忍耐。高中时代的最后两年里,让我学会了一个词“天道酬勤”,只有坚持才有结果。

也让我看出了,人世间只有父母不回和儿女计较利益得失,多赚点钱给父母也好好的享受一下生活。

我很爱联合文化

她由我们的爱共同创办

联合是我的家乡

我要让她度过难关 走向辉煌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