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我在一点

2007-06-01 21:12 阅读(?)评论(0)

我在一点盘旋,没有错位,只有迷茫的向前看.我没有忘记它们,永远的挥之不去,我用一种看不到的影响去怀念,就象史蒂芬 霍金的时间简史一样,诠释宇宙的碎片.

也许我能看到的,只有我眼前,或者心里,也许我看不穿你的内心,但我在尝试.一种成长经历的透析,撞击声,犹如春雨敲打树叶.

时间和挫折,告诉我们怎样成长.直到生命的离去,也没有明白怎么成长,也许生命就象风烟一样分离在暮色与朝阳中.我们同命运一同呼吸,从此也失去了,掌握时间的自由.

我在一点盘旋,从来没有想过离去,同样的睁开眼,蒙胧的光线,让我继续睡去.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最近比较烦 下一篇:自醒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