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7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我的天使

分类:文字 | 标签: 想念  
2007-06-28 00:47 阅读(?)评论(0)
上帝没有给我太多的时间留在天堂
幸运的有你依偎在我的身旁
我记不得 那是在什么时候
只有 轻轻的鸟鸣 和窗外依旧灿烂的迎春花
你说 我的时间会很短
所以 不愿再轻闭双眸
……
那天 你看鸟儿振动翅膀
想越过低矮的枝头 去寻找它们的梦想
那时间 我感受到了自己的心在微微做痛
我看到了你的手 紧紧的抠住我的手指
只有风吹过你柔柔的发丝
还有来自内心的 噗 噗 声
……
心动的季节 带走了所有的寂寞
看自由飘零花瓣 清清无浊
在怎样也比不上我们质朴的快乐
我不能挽留一场突兀的夏雨将一切掩埋
只看到泥水把它们带入深深的隧道
怵然 红色的印记 擦去了我内心的一扇窗
……
天空有多广阔?
你对我说:不能回答~
你张开双臂 就象鸟儿张开了翅膀
阳光轻拂你的肩头 滑落在你的背影
那温暖 就象与你从一座山峰跳过那座山峰
我看到了万物是怎样生长
我梦中的黄花地 是怎样苁蓉
……
凉爽的空气化去了花瓶内的最后一滴水
和我们纠缠在一起的迎春花 也不在等下一个季节的到来
而悄悄离去~
干枯的树枝 在与空气中的颗粒漫漫坠落
你说 明年的现在它还会回来。
那,现在呢?
现在 我只能用内心最热的温度
去点燃你本以冰冷的每一个角落
……
冷冷的北风打落了依然孤独的叶子
那是一个怎样平常的早上
我,默默注视着安静的病房
还有 在我沉睡时你送来的诗行
犹如奶茶一样的芳香
又象 涩涩的嘴唇碰到了棉花糖
还很年轻的梦想 终于不在彷徨
可我又怎么能忘记 让我依恋的翅膀
我的沉默 就象秋风漫漫没有声响
我看到不再苍翠的叶子 再怎么努力也落不到大树的身旁
……
下雪了……
和我想象中的一样
这 已经不会是梦想
不伦我让自己双手 有多寒冷
羞涩的雪碰处到它们 就那样羞涩的老去
我,为那时我赞叹雪儿的辉煌
可我竟然忘了 你也有雪一样的面庞
皎洁的月色 让伫立在雪地里的你 在我的视线中 一点点的迷惘 迷惘……
……
迷惘中,我似乎看清楚了雪落的轨迹
于是我想用笔尖把它们轻轻锁住
可我怎样努力 也只能象初春的迎春花一样 慢慢流淌……
我有了一个不能自主的方向
我可以清晰的看见 你微动的双唇 和扑烁的泪水
我只想让你倾听我的心房
我……
我知道 我就要回到你的故乡
它的名字叫天堂
……
是否
在下一个春光烂漫的时节
我还会遇到内心永远不变的 我的姑娘?
可你要答应我
在我寂寞的天堂 不要收起你天使的翅膀
……
时光的流淌 教会我怎样成长
可那圣洁的翅膀 让我对未来有了一种向往
尽管 我只能把它们留在我的心房
可 天使 她会明了 我的依恋不会消亡
……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下雨 下一篇:最近比较烦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