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回归

分类:文字
2007-08-21 01:17 阅读(?)评论(0)

假期马上结束,我也得马上回归.一切要重新开始.

来总结一下假期

放假开始 ,我在北京呆了一个月.一个月中,大部分时间就是学习,然后熟练一下自己的厨艺.这个技术大部分都是和我的小兄弟学的,他是我们店的厨师.等我发展好了 ,给我父母好好露一手,证明除了学习和工作,这么多年养我,可不是白吃的.

其实暑假没有想怎么工作,而是想把大部分时间投入的学习上,但也找工作了 ,投了两份简历,顺便插一句,有不会写个人简历的朋友,我可一抽空帮忙,但 必须是死党! 大笑 投的简历是房地产的业务,应该是很好进,就等上班,呵呵,可我还是没有去,做这行,要工作服!那时没有那么多钱置办衣服.就免了!

后来Amoi招销售,女友说,想回家……

就这样 就回石家庄了

在石家庄 基本就是白天睡觉 晚上精神 等待开学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silence in shanghai 下一篇:在北京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