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3个月
访问:?
文章:76篇

个人描述

姓名:程子


鸡蛋面!我喜欢!因为煎鸡蛋占据了面的位置,其实我吃的是鸡蛋,面只是给了鸡蛋一个
碗,有鸡蛋才有家。

我要啦免费统计

形迹

分类:文字
2007-10-21 20:02 阅读(?)评论(0)

和大家交代一些最近都做什么了

希望组织宽大处理

首先是忙报关考试

因为这是最后一年高中毕业证有效 我不喜欢我们学校的毕业证

然后就是忙店里,一个podhouse,房东的房子拆迁,现在要迁到我们店二楼(本来的的住宅在哪儿),现在没有地方住了,又得在外面找,心里很烦。找房烦,搬家更烦,破烂东西N多 !不说这个

还有和朋友,想做点什么,主要电子产品,现在正在实施,什么mp3 mp4 DVD computer laptop有需要的同志 联系我 给你报个价 绝对超值  嘿嘿

另外 关于文字 我说明一下 我是很爱国的 也很喜欢我们的伟大文化 但是 为了生计 中文生涩了 因为学英文太投入 或者投入太多 思路有点转不过来 so that in future in english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busy 下一篇:我很想说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